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的应用途径及前景分析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1/21 14:30:17

        冲击式破碎机是一种高效的破碎设备,冲击式破碎机的其工作原理方面,简单一点说是石打石的原理。让石子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石子相互碰撞,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被广泛的应用于破碎生产中,对石料有着很好的破碎作用,是综合国内外同类破碎机技术,对主要技术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细碎、粗磨产品,主要用于中、小型破碎水泥生料、熟料,用于建筑用砂、铁矿石、砂岩、石膏、煤矸石、块煤等水份低于12%中硬矿石的破碎。
        冲击式破碎机是九十年代开发的新型中、细碎石设备,也是目前世界上广泛用于替代锥碎机、对辊机、球磨机的机型。设备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修方便。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
       最后方大实业提示大家一定要购买具有底蕴的厂家产品,方大实业是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商,其前身是国营企业,在多年的生产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先进的国外技术资料以及很多秘不外宣的细节处理技术,其生产的碎煤机节能球磨机,烘干机等选矿设备更是备受关注。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