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砂石生产线设备松动圈有什么作用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8/31 11:36:27

    巷道开凿后,围岩原岩应力会发生变化,围岩应力以集中应力的方式在围岩中重新分配,  围岩从三向应力的强度降低到二向应力的强度。这两种变化使围岩发生了超过围岩极限强度的破裂变化,即后来我称之为的围岩松动圈。
    采矿和地都需要在地下开挖,形成定大小的空间.并保持该空间的定。但是,在地下开挖后,将会扰动岩石介质,造成岩石内应力和合石弧度的变化,产生岩石应力转移、集中和石度的减小,使空间周围岩石发生变形共下破坏.发生岩石物却状态的改变。
   松动圈理论认为碎胀变形(力)远远大于其他两个荷载。松动圈支护理论更看重岩石峰值后的本构关系,目前这一部分的研究工作非常薄弱。相应的支护技术,特别是锚杆支护理论和技术将用松动圈理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在选矿生产中一定要对岩石松动圈进行全面的研究,增加生产效率的同时避免不必要的安全事故的发生。
   方大实业多年从事矿山设备的研发制造,其生产的锤式碎煤机雷蒙磨水泥设备等声名远播,享誉国内外。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