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金属选矿的工艺的复杂性和重要性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0/22 10:18:18

      选矿工艺目的在于从原矿中将有用矿物(或有用成分)分离出来加以宫集,构成组分单一的人造富矿(或化合物),即所谓精矿,做好金属选矿工艺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首先要解决生产工艺的问题,还有原料、材料、水、动力、劳动力供应的问题,其次就是对厂址的选择及确定,然后要注意环境保护问题,不然很可能被当地环保和工商部门查封。然后还要解决销售市场的问题,以及原料及产品的运输问题,一般运输的成本也是比较高的一部分支出。然后还要考虑设备的检修费用,场地租金费用等问题,因此新建一家金属选矿厂非土豪是不能办到的。
      金属选矿工艺在社会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于重选而言,介质的作用是很重要的。重选所用的介质包括空气、水、重液和重悬浮液。 其中用得最多的是水,在缺水的干旱地区或处理某些特殊的矿石时可用空气,此时称为风力选矿。重悬浮浓是由密度较高的固体微粒与水组成的混合物,其表现密度高于轻产物的密度,而低于重产物的密度故可起到同重液一样的作用。因此金属选矿对技术的要求也是很高的,需要有专业的人才才能做好整体的环节把控。
     方大实业经过多年来的积累与历练,产品经受住了各种各样的考验,在千锤百炼中成长,越来越彰显其品牌力量。其生产的可逆锤式破碎机碎煤机石子生产线等大型设备获得海内外同胞的广泛认可,知名度高,设备精良,是业界的良心企业。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