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制砂生产线生产的产品有杂质该怎么办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0/14 9:22:58

     砂石生产线是一种生产建筑用砂和石料的专用生产线设备,他的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分为给料系统,破碎系统以及筛分输送系统。在砂石生产过程中,如果砂石原料参杂了太多杂质,特别是含铁的杂质由于硬度太高对制砂生产线的损伤也是很大的,如何解决呢?铁器进入破碎腔造成鄂板的过度磨损和破碎机卡车现象,应该解决控制粒度和除铁的问题。
    我厂设备在破碎人口处,安装600mm×600mm的格筛,进行有效控制。控制了粒度,就会减小鄂破的承受力,同时可以在颚式破碎机出料口安装除铁器,就大大降低了原料的含铁石料的比例。
    最后还需要仔细观察制砂机内部磨损情况,圆周护板、锥帽、下流道衬板、中心入料管、叶轮上和耐磨块的磨损程度,注意及时对易损件进行维修和更换。
    河南方大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方大集团旗下品牌,其专业生产各种球磨机碎煤机水泥设备等产品,前身为国营企业,积累了大量的先进国家一级矿山设备制造技术和大量的技术资料,是业界的良心企业,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