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我国建筑行业对建筑砂石需求十分旺盛,制砂机需求量高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2/12 9:54:33

        前国内各省市正处于大规模土木工程建设的高峰时期,对建筑砂石需求十分旺盛。河南方大实业根据多年从事建设用砂石科研的经验认为大力开发尾矿人工砂是解决全国省市建设用砂石的重要途径。其生产的制砂机是行业的标准。为了和国际绿色环保理念接轨,将制砂设备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生产出了VSI新型制砂机。vsi制砂机充分考虑设备在运行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大大减少设备因为振动或操作不当而引起的噪音大、污染重的事故。
       随着我国建筑行业对砂石需求的旺盛,选矿设备制造厂家如雨后春笋遍地扎根生长,我国的矿山机械行业一直处于过饱和状态,企业之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在全球都在推进低碳经济的理念下,矿山开采设备的更新和优化升级更加迫切。  
       在人工制砂行业,第三代制砂机是生产理想机制砂产品和混凝土骨料的最佳设备;在石料整形领域,第三代制砂机则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一种高能低耗设备。选矿设备造成的污染不容忽视,要注意生产污染,注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公司生产销售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欢迎致电询问或前来考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