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方大圆锥破碎机的技术优势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8/29 9:48:45

    圆锥破碎机是近几年才生产的采用破碎技术而产设计的一种先进碎石设备。主要用在路桥建设中的石子的破碎,主要是大桥以及铁路上的主要破碎产,它以较大破碎比、高生产率的优势性能在各式破碎机中独领风骚。
    圆锥破碎机结构简介及主要参数:圆锥破碎机其结构主要有机架、水平轴、动锥体、平衡轮、偏心套、上破碎壁(固定锥)、下破碎壁(动锥)、液力偶合器、润滑系统、液压系统、控制系统等几部分组成。 该机不管是从生产效率上还是从破碎技术上,其它类型的破碎机是比不上的,但价格也相对较高,适合有条件的的厂家购买。
    该机分为粗碎圆锥破碎机 (粗破)、中碎圆锥破碎机(中破)和细碎圆锥破碎机(细破)三种,本系列圆锥破碎机,适用于破碎中等以上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大型的路桥建设需要的石子破碎,以及矿山中的石料的粉碎最常用的就是圆锥破碎机。由于破碎机主轴不动而偏心套传递破碎力,故该结构可承受较大破碎力,对细碎和超细破碎非常适应,因为超细破碎的破碎力是非常大的。圆锥破碎机以其较高的生产效率获得广泛的认可。
    方大实业专业生产各种锤式破碎机高效球磨机碎煤机等大型选矿设备,质量卓越,价格实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