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复摆颚式破碎机与普通颚式破碎机的区别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2/29 9:52:25

        颚式破碎机又可以称呼为鄂破机,老虎口等高端大气的名字,  颚式破碎机一直以来都是最受欢迎的破碎设备,由于颚式破碎机结构简单,工作可靠,使用维修简便,主要用于大、中型矿山、采石场、建材等行业,粗、中碎各种抗压强度在250Mpa以下矿石或岩石。
       近年来随着矿山机械的发展,我国的颚式破碎机也发展来了多种的机型,那么其中的复摆式颚式破碎机跟普通的颚式破碎机有什么区别呢,首先我们可以从结构上面去分析,然后从功能上面去分析,最后总结一下就知道了,首先呢,在结构上颚式破碎机由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颚上下运动,当动颚下行时,定颚与动颚间夹角变小,物料被压碎达到破碎目的。复摆颚式破碎机的主要技术参数是最大允许进料尺寸和处理能力。同一规格的复摆颚式破碎机由于设计不同,其最大允许进料尺寸也不相同。复摆颚式破碎机中机构的受力情况由外载荷的性质、大小和作用位置决定,这个外载荷就是破碎力。破碎机的最大破碎力直接影响到破碎机零部件的刚度和强度,及破碎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河南方大实业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服务设施完善,信守合同,提供独特的技术要领,在管理和售后服务上更加一流和卓越。其生产的木粉粉碎机节能球磨机,冲击式制砂机等选矿设备远销海内外,获得中外各大名企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