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冬季矿山机械设备更需注意时时注意保养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1/23 11:45:09
    随着矿山机械在生产过程中生产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机械化程度不断提高,矿山机械设备的使用、保养和维修技术水平也应不断提高,冬季来临,选矿设备要面临寒冬的考验,能否保证在严寒的气候条件下稳定的生产首先要做到对选矿设备的合理保养。
    我们都知道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工作,发挥设备的最大潜能,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益,降低生产成本,也是矿山企业得以发展壮大的有效途径。特别是在冬季的气候条件下要做到这些需要从细节做起。矿山企业要提高科学技术和安全管理水平,冬季应 采取防止车轮与地面冻结的措施。
   方大实业根据市场形势研发的新型液压圆锥破碎机针对普通矿石,石灰石,玄武岩,花岗岩,河卵石等在内的多种中碎,细碎作业。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与其他破碎机及输送筛分设备组成生产线,是国内砂石料生产线设备中的优质产品。   方大实业多年来通过不懈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使产品质量达到了同行业的领先水平。专业生产的洗矿机煤泥烘干设备、铅锌选矿设备等大型选矿设备深受客户欢迎。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