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与挤压式在破碎机工作方面的优劣性分析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2/2 10:29:07

       挤压式破碎机又名双辊式破碎机,是利用两个对转的圆形滚筒之间的间隙对进入到间隙中的物质挤压破碎。相比冲击式破碎机的距离运动方式,冲击式破碎机利用砂石进而生产出优质的砂,以供工程建设的需求,由于人工制砂机对自然环境没有破坏,不像传统的从河流、长江中打砂、捞砂,所以国家现在对人工制砂行业大力的支持。冲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就是一种新型高效率制砂设备,该机型对矿石的破碎性能优秀,生产出来的矿石粒度结构完美,对矿石的利用率非常高。
       岩矿的结构缺陷对破碎机破碎能力也会产生影响。岩矿结构中存在的这些缺陷,常常构成岩矿块中的脆弱面,所以破碎机的破碎力将首先发生在这些脆弱面上。冲击式破碎机的破碎比可达到50以上,而挤压式很难超过20。更适合于单段破碎的场合。可以不受岩矿的太大影响。采用冲击原理破碎物料,在使用中磨损甚快。这种缺陷,在相当长时期内,限制该破碎机的适用范围。只能用于中硬物料的破碎。
      最后方大实业提示大家一定要购买具有底蕴的厂家产品,方大实业是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商,其前身是国营企业,在多年的生产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先进的国外技术资料以及很多秘不外宣的细节处理技术,其生产的碎煤机节能球磨机,烘干机等选矿设备更是备受关注。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