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采用了哪些先进技术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0/26 9:54:26

     冲击式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各种岩石、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熟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中碎和细碎, 冲击式破碎机是利用高速转动的物料相互自行破碎及物料之间摩擦而破碎(石打石),它的入料最大粒度必须按照机器的技术性能参数表规定的粒度,严禁大于规定粒度的物料进入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设备引入蓖条,等于自身加入筛选功能,使得一次成功的产品率大大提高,同时,通过振动筛回炉的原料几乎消失,是节能和高效的重要体现。由于采用分级冲击式破碎,使得冲击式破碎更合理,同时,冲击式击过程中,石料与石料相撞,产生石打石的击碎效果,效率更好,破碎成本更低。冲击式破碎机的设计使得在进料时的粒级差异减小到最小。在破碎腔的选型过程中,我们发现并不是狭长而使得物料可以在其中停滞时间长的破碎腔才可以促进设备的有效制砂作业。
    方大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具体工矿条件而研制的最新一代冲击式破碎机,其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调节,破碎规格多样化。
    方大实业在选矿设备研发制造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其前身是国营重厂,积累了大量的前苏联和德国核心技术资料,经过后来的重组多次组织专研德国高端选矿设备研发技术,目前成长成为河南省知名品牌,特别是在颚式破碎机碎煤机雷蒙磨等设备方面独具特色。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