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的叶轮旋转不畅应及时的更换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1/18 13:48:23

     冲击破碎机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装置对物料进行充分的冲击破碎作用的一种选矿设备,随着选矿设备的发展,冲击式破碎机也出现了众多的型号,但是我们不必过分的纠结每种型号的性能,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后更先进的冲击式破碎机同样还是会出现的,因此做好我们眼前的破碎机维护工作就能保证企业的正常的生产和维护了。
    由于设备磨损或者操作不当会使设备产生较大的工作噪音,进而导致冲击式制砂机受到损坏,因此当冲击式制砂机在工作时出现异常噪音,要立即停机进行设备检查,排除故障后方可继续进行生产工作,特别是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叶轮旋转不畅造成的噪音。
    当冲击式破碎机的叶轮卡住的时候,我们要对破碎机进行停机检查,检查工作腔内有无不可破碎物落入,对工作腔进行清理,在每次冲击式制砂机使用后要进行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做好设备的养护工作。
     河南方大实业是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商,欢迎致电咨询,其生产的可逆锤式破碎机煤泥烘干设备皮带输送机等产品性能优越,价格公道便宜,获得了大量的客户认可。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