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方大实业一直在致力于制砂机的改造研究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0/11 10:40:54

   所谓新型制砂机就是在传统的制砂机设备上进行的升级改进设备,相对传统设备有一定的提升,近年来随着城镇现代化进程的加快推进,对于人工砂的需求。
   高标准的砂石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会严格要求,就像如今的交通法规一样。目前上海市的机制砂标准控制就非常的严格,这种趋势将延展的全国各地。到那时,这些低端制砂机的的生存空间便当然无存,而能够生产出达标的机制砂的制砂机械则是前景光明。
   经济全球化使得市场空间从地区、国家转向全世界。全球性市场和区域性市场自由贸易区的逐渐形成,使方大新型制砂机的原材料市场、商品流通市场、资金市场等逐步扩展到全球范围。
方大实业的第三代制砂机在后期的维护工作也很简单易操作。从应用范围上来看,第三代制砂机的辐射范围极为广泛。不得不承认,方大实业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对于第三代制砂机的生产工作是轻车熟路,新型的第三代制砂机在市场的反应极好,与传统的设备相比,新的设备更实用,更安全,更高效。
    方大实业在选矿设备研发制造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其前身是国营重厂,积累了大量的前苏联和德国核心技术资料,经过后来的重组多次组织专研德国高端选矿设备研发技术,目前成长成为河南省知名品牌,特别是在颚式破碎机碎煤机雷蒙磨等设备方面独具特色。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