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立式冲击式破碎机应该广泛,技术先进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3/12 11:14:13

       立式冲击式破碎机是九十年代开发的新型中、细碎石设备,也是目前世界上广泛用于替代锥碎机、对辊机、球磨机的机型。其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碴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河卵石、混凝土骨料等物料。
      冲击式破碎机破碎后物料的细度:细度要求高,即要求制沙出来的物料越细,则制沙能力越小。这方面要具体的要求而定,如无特殊要求,一般的将物料的细度设制为中细即可。物料的湿度:即物料中含的水分较大时,物料在冲击式制沙机内容易粘附,也容易在下料输送过程中造成堵塞,造成制沙能力减小。方大实业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现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一般在立式冲击式破碎机在运行过程中,因为受种种因素的影响,轴承位造成磨损,问题出现后,按照传统方法要补焊或刷镀后机加工修复。
     方大实业是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商,其生产的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环锤式碎煤机、洗砂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畅销国内外,方大实业成长于作为我国砂石骨料产量较大的集聚区河南郑州,经过多年经验总结,研发的各种反击式破碎机,选矿设备球磨机,碎煤机等大型选矿设备具有极高的人气市场。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