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的电机质量真的很重要吗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1/27 10:26:16

     冲击式破碎机,简称冲击破,俗称制砂机,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冲击破,冲击式破碎机在机制砂行业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对于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更具有优越性。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那么冲击式破碎机是靠什么带的呢,冲击式破碎机的动力系统全靠一台电动机来完成,由于物料存积以及部件磨损等因素,必然会破坏叶轮的平衡,从而引起机体振动。除机体振动外,电机经常会出现一些其他问题,对于电动机的损坏可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严重的影响了工作效率,方大实业根据多年的研发经验总结出了几种改进电机的构造达到节能耐用的目的。
    电机出现问题的几种原因包括,一,经常性振动使螺纹连接易松动,尤其是前盖外侧小盖破损或脱落,就造成转子下移了;二,前端盖采用HT150材质,且结构较薄,在受力较大的情况下因强度不足易破裂;三,电机前端工作时承受很大的轴向力和径向力以及强烈振动产生的激振力,超出了它的额定载荷致使轴承过早失效。
    解决办法如下第一,更换轴承的材质,使之更符合工作中受力的要求,同时更换转子轴,前端轴颈宽度63mm,等同于轴承宽度,轴伸尺寸也相应调整;第二,取消外侧小盖,使之与前盖成为一体,并增加厚度;第三,在前盖上增设润滑油道,安装油嘴,方便润滑,前盖镶嵌骨架油封,保证润滑油不泄露,又防止工作中高浓度粉尘侵入轴承。
    如今矿山机械行业在大陆仍然是炙手可热的行业,投资矿山设备需趁早,方大实业是河南省知名品牌,其前身是国营重厂,生产的颚式破碎机煤泥烘干机节能球磨机等设备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欢迎前来指导考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