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信息化时代冲击式破碎机的展销之路还需依靠网络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2/22 11:40:22


       随着科技的发展,世界已经进入了信息化的时代,作为传统的制造业而言,很多方面受到了新观念的冲击,如果固守己见,很难看到时代的变迁带来的发展希望,从而错失良机,丧失了企业发展的最佳时间。
     冲击式破碎机是一种依靠石打石的原理。让石子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石子相互碰撞,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的矿山机械。
    冲击式破碎机的市场占有率在我国的破碎机市场拥有着良好的开端局面,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和非金属矿、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机制砂、冶金等行业。另外也适用于玻璃、石英砂和其他高纯度材料的生产。如此宽广的市场就需要我们面向市场来进行有效的销售模式,这就是网络销售方式。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堪人销售服务队伍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国设有多个服务网点,客服方式灵活多样,除采用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外,还实施互联网销售,跟踪作业服务。我公司生产销售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等大型选矿设备,工艺精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