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制砂机还需合理的价格才能长足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1/29 10:35:11
       近日许多想要开砂厂的老板打来电话咨询,怎样购买制砂机设备,怎样配齐整套制砂生产线,最重要的是询问价格,制砂机市场产品良莠不齐,不是说有极低的价格就是最好的选择,方大实业多年来从事制砂机的研发与生产能全面的控制制砂机的性能达到标准的高效节能耐磨的目的。
        除去质量之外,制砂机还需合理的价格才能长足立于不败之地,方大实业推出取之于客户,用之于客户的活动,保证客户能购买到最高标准的选矿设备,通常为其他行业,当一个新产品的推出,老破碎机机器将暴跌。 所以对于矿山机械和砂制造设备,这是同样的原因吗?即使新的机市场,旧型号的制砂机也将不会降低价格出售。这是因为其质量和成本决定的,因为在成本与利润核算中已经让给客户最大的利益,如果此时降价会导致选矿设备制造企业不可挽回的损失。
   在制砂机市场上,客户对很多的制砂机设备的质量都是非常重视的,其实制砂机的质量来源于很多种,比如企业信誉,技术水平等,只有价格和质量达到一个平衡点才能让企业的发展持续长久。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堪人销售服务队伍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国设有多个服务网点,客服方式灵活多样,除采用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外,还实施互联网销售,跟踪作业服务。我公司生产销售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石子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等大型选矿设备,工艺精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