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凭借优秀的质量做行业的佼佼者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2/19 13:39:17

       冲击式破碎机,简称冲击破,俗称制砂机,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冲击破,物体在自由状态下受打击力,并沿其自然裂隙、层理面、节理面等薄弱部分进行选择性破碎。方大实业对于圆锥式破碎机进行技术改进时,也引进新的技术,并参考国外先进的圆锥破碎机设计经验,在破碎机的生产效率,耐磨性能,节能环保等问题上都有了更深刻的研究。
      在当今的破碎生产线中,冲击式破碎机是大多用户的必选设备,随着铁矿石价格的不断攀升,这就给了矿石产品生产商提供了新的动力,导致矿山破碎设备市场需求的快速升温。同时,为了加快生产、抓住机遇,冲击式破碎机供成市场抢手设备。
       方大实业是专业的选矿设备生产商,其生产的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畅销国内外,方大实业成长于作为我国砂石骨料产量较大的集聚区河南郑州,经过多年经验总结,研发的各种反击式破碎机选矿设备球磨机颚式破碎机等大型选矿设备具有极高的人气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