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复合破碎机环保又高效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1/4 9:05:36

     复合式破碎机粉碎是建材行业材料破碎的主要手段,当前的发展趋势是“以破代磨”  ,借助加强粉磨机前的粉碎,降低入 料粒度,可大幅度提高粉磨机产量,降低综合能耗。复合破碎机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因为采用了很多新的结构,大大降低了复合破碎机制造和维护的费用,减少了机器调整的次数,保证了生产的连续性 。
     复合破碎机是通过对反击式破碎机和锤式破碎机的优点结合在锤头磨损问题和机体平衡问题上得到极大的优化、破碎机在工作过程中的粉尘泄露问题及破碎机的各工作参数的优化确定方法等研发的复合型号的强大设备。复合破碎机体内研磨介质运动状态分为二部分,其一为在筒体内旋转,其二为带到一定高度后抛落,即抛落运动状态。前者粉碎的主要形式为研磨,而后者为冲击。种种优点使得复合式破碎机破碎比度大,最大破碎比可达到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无筛条设置,破碎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
     我司是以生产重型矿山机械为主,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是国营重厂,积累了大量的前苏联和德国核心技术资料,经过后来的重组多次组织专研德国高端选矿设备研发技术,目前成长成为河南省知名品牌,特别是在颚式破碎机碎煤机,雷蒙磨等选矿设备方面独具特色。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