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发展循环经济,制砂机功不可没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1/14 14:34:39

       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迅猛,发展循环经济可以避免资源被过度浪费,循环经济就是在物质的循环、再生、利用的基础上发展经济,是利国利民的百年大计。所谓循环经济,即在经济发展中,实现废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使经济系统和自然生态系统的物质和谐循环,维护自然生态平衡,是以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核心的现代化经济发展模式。循环经济是渗透各行各业的,城市的各个角落的,从生活垃圾分类、到废水处理都可以发展循环经济,俗话说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只有将垃圾放在对的地方,他才能再次被利用,成为有用的资源。
      我国的建筑垃圾遍地,通过废旧的水泥块、混凝土块、板材、砖瓦,我们可以制备出再生砂,再生砂粉,应用到墙皮材料、干混砂浆、沥青改性料中。制砂机的广泛应用大大改善了城市建筑垃圾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开辟出了一个新的市场经济。
      河南方大实业专业生产节能球磨机,滚筒筛煤机,石子破碎生产线,其设计的破碎筛分联合选矿设备在工艺流程的设计中,具有占地面积小、成品率高、投资经济效益好,同时配有先进的电控操作系统,确保了整个流程出料通畅、运行可靠、操作方便、高效节能。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