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提高砂石质量还需要选择优秀的冲击式破碎机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3/26 13:34:54
       很多砂石生产线在购买冲击式破碎机的时候不注意产品质量,导致最终在维修方面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耽误了生产又花了大笔的维修费用,真正的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买卖。在这里河南方大实业提醒大家提高砂石质量还需要选择优秀的冲击式破碎机。方大实业在设备技术方面,通过对制砂机的不断技术升级,从最开始的PCL系列冲击式破碎机,发展到具有碎石整形的VSI系列高效冲击式破碎机,专为水电工程提供优质砂石骨料,与同等功率下的传统设备相比,高效冲击式破碎机产量提高了30%而且稳定,独有的进料破碎结构,拥有多种破碎腔型,可很方便的实现“石打石”和“石打铁”的转换。
    冲击式破碎机,简称冲击破,俗称制砂机,是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冲击破,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
1、方大冲击式破碎机结构新颖、独特、运转平衡。
2、方大冲击式破碎机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3、方大冲击式破碎机具有整形功能、产品呈立方状、堆积密度大。    
4、方大冲击式破碎机能量消耗小、产量高、破碎比大。
5、方大冲击式破碎机设备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修方便。
6、方大冲击式破碎机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
另外公司生产的节能球磨机齿辊式破碎机重锤式粉碎机等设备具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和质量保障。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