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遇到制砂机轴承发热的问题不要急躁,要用科学的办法解决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2/26 12:46:52

     近年来对制砂机方面的研发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破碎物料的硬度方面做了极大的改进,在易损件中采用了高耐磨的新型材料制作,同时我在破碎原理和内部结构上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这就延长了冲击式制砂机的使用寿命,同时由于联系不断的运转,也为制砂机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持续不断的长时间的运转导致轴承过热。如果不及时解决也会带来很多不可逆的损坏。
    工作时轴承发烧的原因可能是缺油、进粉尘或者轴承损坏。轴承发热。其原因一是因为制砂机轴承油量少或者是轴承内进入粉尘,不利于润滑,从而造成轴承发热,这就需要我们利用双泵供油清洗轴承,如果油泵泄露则必须更换, 其次轴上、下端密封圈损坏也会导致制砂机轴承发热的问题。最后轴上、下端渗油也会影响制砂机的轴承。这就需要操作人员仔细检查密封圈是否磨损,由于密封圈要随着轴承上下移动,从而造成密封圈磨损而产生漏油,这时只要更换密封圈就可以了。
    方大实业在选矿设备研发制造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其前身是国营重厂,积累了大量的前苏联和德国核心技术资料,经过后来的重组多次组织专研德国高端选矿设备研发技术,目前成长成为河南省知名品牌,特别是在颚式破碎机碎煤机,雷蒙磨等选矿设备方面独具特色。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