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国产高性能制砂机亮相国际市场为国争光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1/12 13:53:20

     我们国产的品牌在过去的几十年一直是山寨产品的代名词,随着国企的私有化,各种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起来,我国的实体行业经济形势一片大好,一改往日萧条落后的面貌,我国的知名企业基本上都被私企垄断了,类似的华为、富士康、三一重工、宇通汽车等等,在选矿设备界也有这么一批企业类似方大实业的选矿设备厂正在悄悄的成长着,有朝一日能比肩三一重工等大型企业。
     国内专门的制砂设备论坛每年都会举行,在这些论坛上面,人们重点关注和讨论的内容就是制砂机未来的发展。每年研发的新设备的特点都非常明显。制砂系统是短流程设置优化了,取代了传统设备中多段破碎的加工方式。制砂机的这一优势也代表了行业制砂的发展路线。 方大实业生产的VSI制砂机能够将一些价格非常便宜的砂石料进行重新加工成为机制砂,这些机制砂比传统石料的质量要高出许多。如果没有这种加工过程,砂石料的处理非常麻烦。制砂机的变废为宝真正改善了石料处理方式,将一种负担变成了收益。
    最后方大实业提醒大家选矿设备造成的污染不容忽视,要注意生产污染,注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公司生产销售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欢迎致电询问或前来考察。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