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河卵石制砂讲究工艺也讲究效率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2/21 10:05:46

       河卵石这种资源在以前从来没有被重视过,但是在今天却成为制砂的重要材料,河卵石随处可见,运用范围也逐步扩大,从公园装饰到制砂生产,都可以看到河卵石的身影。
 谈到河卵石制砂机破碎腔结构设计我们首先得知道目前国内破碎腔都采用“石打石”破碎腔或者“石打铁” 破碎腔,该破碎工艺能够帮助制砂机高效完成破碎物料,可以快速对高硬度大颗粒物料进行细碎,其主要作用是为建筑设施提高人工机制砂河卵石制砂机破碎腔内的物料垫层起冲击板的作用,同时也对破碎腔起保护作用。破碎腔内的物料状态:由于河卵石制砂机的破碎过程主要发生在破碎腔内,从转子内抛射出的物料颗粒具有较高的速度,颗粒获得的动能是其破碎的能量来源。颗粒间的快速冲击可造成破碎,破碎的颗粒具有新的速度,与最初未破碎时相比,有的更快,有的更慢。由于物料经常撞击的部位安装破碎腔挡板,为了能够减少石料对腔壁的磨损,我们根据实验的情况设置了五块固定的筋肋板,而对于其它磨损较严重的筋肋板设置成可更换的形式,保证了河卵石制砂机工作效率。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齐全,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工程的能力。我公司生产销售矿山机械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雷蒙磨粉机、离心式超细磨粉机以可靠的质量获得国内外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