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细节决定成败——转子对反击破的重要性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5/2/8 15:03:17
    反击式破碎机是用来对物料进行加工的,因其效率高、体积小且生产量大而被建筑、公路等行业广泛应用。但是你知道吗,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对其生产量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如果转子和投料的速度不相应,那么设备本身可能会出现返料过多等问题。
    转子入料的速度不同生产量就不同,通过调节转子的入料来决定产量的大小。如果物料好破碎就使用大速度,如果物料破碎起来比较困难,可以使用小速度。入料的速度小转子打击的次数就多,入料的速度大转子打击的次数就少。总之,在一个物料与转子相符合的速度中进行破碎是非常重要的。
    河南方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选矿设备的现代化大型矿山设备厂家,除了生产反击式破碎机外还生产冲击式破碎机、沙子烘干机等产品。一直以来,方大都奔着严谨的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力求为人民服务,客户的满意使我们最大的慰藉!如有需要欢迎前来我公司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