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给料控制决定磨粉生产的的效率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2/18 10:27:33

     在选矿生产过程中,所有的设备联合起来就需要把握好一个平衡才能更好的保证生产的高效高产。其中给料机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给料机就是一般意义上说的喂料机,矿山用的振动给料机用于把物料从贮料仓或其它贮料设备中均匀或定量的供给到受料设备中,是实行流水作业自动化的必备设备。
     在各种给料机设备中,摆式磨粉机关乎磨粉机的磨粉效率和磨粉粒度好坏。磨粉机中给料机采用电磁振动给料方式,电振机是一个双质点定向强迫振动系统。由槽体、联接叉、衔铁组成。磨粉机是一种广泛运用在建材、化工等行业的物料的粉磨加工设备,磨粉机的工作过程是这样的,物料经过了粉碎之后得到所需的粗细程度,然后由提升机将物料送到放置物料的储料斗当中,再经过振动给物料机把物料均匀的送到磨粉机的主体室当中,通过旋转造成的离心率作用,磨棍就会向外摆动,然后铲子就会把物料铲起来送到磨棍的中间,最后将物料进行粉碎。 整个过程中电振给料机应自由状态悬挂,周围应有一定的游动间隙,不得有物料与给料机相碰,以免工作时产生噪声。要定期检查给料机是否平行和清洁,并检查所有螺钉有无松动现象,特别是压紧铁芯与衔铁及板弹簧螺钉,一切正常后盖上后盖。
    我公司生产销售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输送机矿山机械、高压微粉磨等大型选矿设备。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