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相关知识相关知识

国营矿山机械厂在带式输送机的研究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3/20 10:42:55

    我国生产制造的带式输送机的品种、类型较多。带式输送机的技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煤矿井下用大功率、长距离带式输送机的关键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胶带输送机在启动、制动及正常运行时输送带会发生蠕变,即张紧力发生变化,由此可见,拉紧装置是输送带必不可少的重要部件,它的主要作用如下:
(1)保证输送带在传动滚筒分离点具有正压力,靠摩擦力把传动滚筒的圆周力传递过来。
(2)保证输送带最小张力点的张力,以满足输送带的垂度要求。
(3)满足输送带张力引起的弹性伸长要求的拉紧行程。
(4)带式输送机在起(制)动及正常运行过程中由于输送带的张力变化使输送带发生蠕变现象,即输送带变长,此时为保证输送带正常运转不发生打滑现象,必须使输送带具有一定的补偿会输送带的弹性和线粘性伸长。
(5)为输送带重接接头提供必要的行程。
    郑州矿山机械制造厂“人为本、诚乃金、客至尊”,为立厂宗旨。不断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使客户满意度达到业内领先水平,通过卓越的服务提高我们的境界,成为同行业成功的典范。热忱欢迎和期望得到更多用户的大力支持。反击式破碎机网址:http://www.ksjx.org/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