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半干式制砂机的高效节能生产方式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4/2/21 13:36:04

        干式制砂工艺以立轴式制砂机为主要设备,破碎方式与传统以磨为主的湿式制砂不同,以破代磨,以破为主。通过几个工程的应用和检验.半干式制砂工艺取得了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有较强的推广优势。
       半干式铜砂工艺可节省投资,在半干式制砂工艺中.进料粒径控制在B9nm以下即可,可大大减少中间破碎环节。流程与传统的以棒磨机(制砂原料要求25~20mm)为主的制砂工艺比较,具有简洁流畅、环节少、成品砂质量容易控制等优点。人工砂采用半干式制砂工艺智能化的意义在于提供一种新的人工制砂控制技术,解决了过去人工砂细度模数、石粉含量和含水率调整困难的问题,提高了工程施工质量,降低工程建设成本。在生产过程中,制砂料源经含水率检测仪自动检测后进入制砂机破碎,大大提高了成品砂的石粉含量,同时又降低降低后续工序的水处理负荷,提高水处理系统保证率。
      河南方大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破碎机生产厂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专业从事研发及制造大型破碎筛分成套设备立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