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选矿设备对矿物的脱水处理方式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1/16 13:03:24

    在选矿生产过程中,经常需要对矿物进行干燥处理,此时就需要用到脱水设备。脱水设备通常也叫做干燥机、烘干窑等。目前常见的有单筒干燥机、双筒干燥机与三筒干燥机。
选矿设备包括机械力脱水,重力脱水,热能干燥脱水几种方式。
    其中机械脱水主要设备包括筛分脱水(振动筛),离心脱水(过滤式离心脱水机和沉降式离心脱水机)和过滤脱水(真空脱水机、板框压滤机和加压。热力干燥就是比较简单实用的一种方法,主要方法包括热力干燥和日光曝晒。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齐全,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工程的能力。我公司生产销售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制砂生产线、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洗砂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微粉磨、雷蒙磨粉机、离心式超细磨粉机以可靠的质量获得国内外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