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 金马重型矿山机器厂郑州正一重工机器厂 »

郑州矿研重工机器制造公司

郑州矿研重工机器制造公司座落在中国交通枢纽中原腹地—郑州市。郑州矿研重工机械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郑州市大型股份制骨干企业。系长期从事加气混凝土设备、矿山设备,球磨机选矿设备等机械制造专业厂家,产销量及各项综合指标位居同行业之首。在2005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的的认证。企业拥有现代企业的管理体系。产品连续被评为“省市优质产品”,中国产品质量宣传行“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获“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检验为“合格产品”。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国内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鄂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双辊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 制砂机, 棒磨制砂机, 格子球磨机, 管式球磨机, 间歇球磨机, 水泥球磨机, 陶瓷球磨机, 圆锥球磨机, 永磁筒式磁选机, 干式磁选机, 湿式磁选机, BF型浮选机, BS-K型浮选机, GX型洗砂机, JJF系列浮选机, SF型浮选机, XJM浮选机, 矿用浮选机, 螺旋分级机, 摇床, 高频筛, 滚筒筛, 直线振动筛, 回转烘干机, 回转窑, 电磁振动给料机, 螺旋输送机, 皮带运输机。我厂生产的成套选矿设备主要用于破碎、筛分设备;磨矿设备;磁选、浮选、分级、重选、氰化等选矿设备; 物料的输送、提升机设备

郑州矿研重工机械制造公司始终坚持以科学和诚信服务的主导思想,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回报社会。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

在入世后的市场经销大潮中,郑州矿研重工机械制造公司将坚持“领先的技术、可靠的质量、热忱的服务”为企业宗旨。积极创新出更高效节能的科技新产品奉献社会。竭诚与新老用户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河南矿山机械厂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留言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