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 反击细碎机在小型选铁厂的应用铁矿石破碎机工作原理和破矿工艺介绍 »

可逆式反击式破碎机概述

 


可逆式反击式破碎机由机架、转子、反击架等零部件组成,其原理是高速旋转的板锤锤击进入破碎区域的物料。物料受到板锤的高速冲击而破碎,破碎的物料又以高速冲向上反击区再次破碎。这样经过多次冲击后,形成的粒度小于板锤和反击板之间间隙时,就从机架底部排出。其特点是可正反转。

当一个方向旋转一定时间.板锤磨损后,转于可换向旋转,使之板锤的利用率提高另外.机架是可以由液压机构开启的,便于操作和拆装。该机可破碎抗压强度MPa的物料和表面水分小于(或等于)15%的物料.当破碎砂岩时,小于475M的物料可达40%。

反击式破碎机转子的运动相当于风机叶轮的运动。
破碎机工作时.细小颗粒深人到转盘表面.也就是板锤伸出的根部区域,受板锤加速作用,它会沿径向方向运动到板锤的端部,在横向向速度和径向速度合成的绝对速度计的作用下被板锤抛出,悬浮在破碎腔中。此外.扳锤高速旋转,其中的空气也是和小颗粒物料一样,在板锤端部动压作用下形成沿
K方向气流与小颗粒混在一起组成悬浮状忠的粉尘。这种现象对粗、中碑影响不大,而对细碎影响较大。特别是对制砂用反击式破碎机构成一个重要缺陷。

由分析可知,若板锤越多粉尘悬浮越强:若板锤越少粉尘悬浮越弱。
试想转子上装一个板锤,则板锤间不能形成流道,从而大大地减少粉尘和悬浮状态。所以用作制砂的反击式破碎机可改装两个极锤,反击板可按图中虚线改制。这样构成双板锤反击式破碎机
c它的优点.闭路可得制砂率50%以上,高于“石打石”30g6;板锤寿命长;容易控制排料较度;结构简单。但是,由于板锤数目少,其转子转速相对要高些,一股在3040ms。这种双板锤制砂机使用前景看好。

各种破碎机热销:15333827088/0371-60630097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留言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