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石子碎石机有哪些型号?石子碎石机多少钱呢?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6/3/24 15:55:52
石子碎石机有哪些型号?石子碎石机多少钱呢?  


石头,俗称石子,是混凝土原料之一,与水泥加水和沙搅拌形成混凝土。常用的建筑骨料碎石被分为:2-4石、1-3石等不同规格,其中,2-4的石子是20mm-41.5mm的石子,1-3石同样的道理。破碎后的石子经过制砂机处理,最终出来的是成品砂。

石子碎石机有哪些型号?石子碎石机多少钱呢?  


那么,石头子如何生产出来呢?



石子指的便是天然岩石、卵石或矿山废石经机械破碎、筛分制成的,粒径大于5mm的岩石颗粒。那么,需要用到什么样的石子碎石机?石子碎石机多少钱呢?  


 
石子碎石机型号很多,有鄂式石子碎石机、反击式石子碎石机、锤式石子碎石机、圆锥式石子碎石机等。当然,目前使用最广泛,效果也最好的石子碎石机还要数鄂式石子碎石机和单缸液压圆锥碎石机。鄂式石子碎石机和单缸液压圆锥碎石机不仅能够生产出各种规格的石头子,而且还具有成本低、磨损低、产量大、颗粒形状好等优点。


石子碎石机有哪些型号?石子碎石机多少钱呢?  

至于石子碎石机多少钱,还要看选择的是何种型号的石子碎石机,不同型号的石子碎石机价钱不一样,有的石子碎石机虽然买的时候便宜,但后期维护和易损件消耗却非常大。


因此,在购置石子碎石机时,最好选用像单段鄂式石子碎石机和单缸液压圆锥碎石机这样的碎石机设备,不仅设备质量有保障,而且成本低、产量上也完全能满足需求。

 
最后是把成品的石头颗粒制成砂子。需要用到什么样的石头制砂机?石头制砂机多少钱呢?


生产砂子的石头制砂机型号大致分为三种,有新型VSI制砂机,反击制砂机,锤式制砂机,其中制砂效果最好的是vsi制砂机,豫矿河卵石制砂机具有成本低、磨损低、产量大、颗粒形状好、粉尘少等优点。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6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