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是怎样进行碎石工作的?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5/8/17 15:41:30

  花岗岩和石灰石在取材上一样,都是自然界丰富的矿产资源之一,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矿产资源,花岗岩还是一种建材石料,在开采时非常方便易取,耐风化,是一种家庭装修或户外装修的材质,而花岗岩需要使用冲击式破碎机进行破碎后利用,河南华邦的冲击破在河南各地都有销售,广受好评。

  冲击式破碎机主要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零件组成,工作时利用石打石的原理。让石子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石子相互碰撞,被加速甩出的石子与自然下落的石子冲撞时又形成一个涡流,返回过程中又进行2次破碎,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

  当冲击式破碎机腔内发生异常振动时,首先检查物料是否过大,再看一下内部零件是否磨损严重,还有主轴是否运行平稳等。河南华邦是一家专业的矿山机械厂家,生产的设备还有反击式制砂机砂石振动筛对辊式破碎机等,均是华邦的热销产品,欢迎新老用户前来选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