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方大推出售后服务极好的冲击式破碎机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5/8/9 17:35:36


  目前我国的经济体系步入快车道,许多行业都需要这样那样的破碎工作,所以冲击式破碎机的需求量就显得非常的广泛,厂家们一般都喜欢迎合用户的需求,市场上已经有的破碎机样式不是很新颖了,为此厂商们不断推出型号新颖,系列与众不同的破碎机,方大生产的冲击破在售后服务上也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是他们购买的一个关注点。

  与其他种类的破碎机相比,尤其是和鄂式破碎机比较,冲击式破碎机使用范围并没有那么广泛,但是石打石的工作原理使得该破碎机的破损率降低,保护了机器内部的反击板,更有趣的是它采用了两种进料方式,使得破碎机效率更高,细碎和粗磨的两种功能结合的更完美。破碎后的物料颗粒规整,是目前市场上建筑、交通的优质骨料。

  方大在此提醒各位用户,注意观察机器内部零件的磨损情况,磨损后应及时更换或修补,更换耐磨块时应同时更换,保证耐磨块重量相同后方可使用。方大生产的设备还有反击式制砂机石料破碎机高效细碎机等,质量优势明显,价格很实惠,在众多的矿山机械行业中,方大的冲击式破碎机是一支独秀,在制砂和破石行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欢迎来我公司参观和采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