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如何让冲击式破碎机的效率更高、产量更大?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5/7/7 16:47:00



  对于冲击式破碎机,我们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既可以作为国内外建筑、矿山、冶金行业以及高速公路、铁路、桥梁、水电、矿物粉磨领域及机制砂行业的核心设备,又可以中细碎不同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金刚砂、铝矾土、石英砂、棕刚玉、珍珠岩、玄武岩等高硬度物料,尤其对于我国的机制砂生产方面更是功劳颇大,是我国建筑用砂和筑路用砂使用的重要设备。那么,影响冲击式破碎机生产效率的因素是有哪些呢?

1.物料的湿度:即物料中含的水分较大时,物料在立式破碎机内容易粘附,也容易在下料输送过程中造成堵塞,造成制沙能力减小。

2.物料的粘度:即物料的粘度越大,越容易粘附。粘度大的物料在冲击破碎机内会粘附在制沙腔的内壁,如不能及时进行清理,将影响冲击式破碎机的工作效率。

3.冲击式破碎机破碎后物料的细度:细度要求高,即要求制沙出来的物料越细,则制沙能力越小。

4.物料的硬度:越硬的物料制沙起来越困难,而且对冲击式破碎机的磨损越严重。制沙的速度慢、能力低。

  河南方大是有着多年生产破碎机经验的专业厂家,我们的冲击式破碎机设备在生产中,成品砂质量好,非常符合建筑用砂石骨料质量;新型高效的冲击式破碎机必将成为未来人工制砂行业的首选设备,从而整体提升制砂生产线的工作效率。我们生产的反击式制砂机反击式打砂机对辊式破碎机等设备,都是我们的主要设备,在一些矿山机械领域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用户,请前来我公司采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