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国产冲击破与国外冲击破有差距吗?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5/3/20 15:30:06
    冲击式破碎机也叫做制砂机,可以对各种中硬、特硬的石块进行中碎或细碎,能耗少且产量高,是十分受欢迎的矿山机械设备。
    我们一直都认为国外的设备比国内的设备好用很多,实际上并非如此。有的矿山机械设备确实还需跟国外学习,然而冲击式破碎机在国内已然是一流水平,和国外的冲击破并无技术上的差异。我国矿山机械业发展也是十分迅速的,在质量、技术以及服务上,发展速度都是令人刮目相看的。
    在技术上国内与国外的冲击破已,无过多差距,在价格上国内设备性价比更高。冲击式破碎机是我国矿山行业中最为行之有效的设备之一。因此,对于冲击式破碎机是否是国产的问题不需要纠结,合适自己的完全可以购买。
    方大是生产冲击式破碎机的厂家之一,生产的冲击式破碎机质量好价格优,最重要的是售后好,我们都怕买回去的设备出问题,尤其是贵重设备。而方大绝对在这方面像客户保证,百分百让客户放心的售后,让您无忧。方大破碎机除了冲击破还有反击破、颚破等,欢迎您前来咨询!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