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方大冲击式破碎机深受广大客户喜爱,与传统破碎机有何不同?!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5/1/13 9:14:34
    现如今国内经济高速发展,冲击式破碎机作为矿山机械的突出设备也是当仁不让的迅速发展中,但并不是所有的矿山机械厂家都是一样的,企业间都是有着差距的。我们方大实业生产的设备广受客户的亲睐和赞许,方大设备的质量可谓是一等一的好,绝对不会出现质量杂乱的问题。
    日新月异,我们方大也是在不停地研究新型设备,其中冲击式破碎机就有了很大的研究进展,我们方大的冲击式破碎机有着高能低耗的特点,而且方大的冲击式破碎机能够利用冶金渣等废品再生利用,使能源可以再生,保护了生态环境,而且节能环保,为广大客户带来了福祉,也响应了国家的号召!
    方大实业不停地前进,只为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国家和人民出一份力!现在我们的冲击破、棒磨机、颚式破碎机都做到了绿色环保的功能。令人惊讶的成绩但从不骄傲,仍旧坚持着脚踏实地的向前走,这就是方大实业!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