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的参数对其生产效益的影响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10/31 10:24:52

     冲击式破碎机,又称制砂机,是破碎机械中一种新型的破碎设备。与传统的破碎设备相比,它具有能耗低、磨损件少、重量轻等特点,因此,得到了采矿和水泥等工业部门的普遍关注。冲击式破碎机的参数对其生产效益有什么影响呢?
    立式冲击破碎机有两种工作形式,一种是物料与金属壁冲击碰撞使物料破碎,称之为“石打铁”;另一种是物料与物料碰撞使之破碎,称之为“石打石”。机制砂生产作业通常分一级破碎,二级破碎和细碎,细碎就是最终成沙粒阶段。其一般的制砂设备的产品粒形是指颗粒的几何形状。 但从工艺要求看.有时只要求产品最大粒度限定值,而且细末(过粉碎)不得超过限定值。
     冲击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参数包括线速度、产量和电动机功率.影响产量的因素很多,一般地讲,破碎机的生产率是随破碎比的变化而变化的,破碎比变小,排料粒度会变粗,生产率将增加;反之则破碎比变大,排料粒度变细,生产率 减少。方大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堪人销售服务队伍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国设有多个服务网点,其生产的破碎机雷蒙磨木材粉碎机等远销海内外。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