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品牌影响力是制砂机行业的第一发展动力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7/31 11:46:37

在制砂机发展迅速的时代,产品要进行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将其升级改造为市场中最新的设备,时刻走在时代的前端,只有这样才能够长期立足于市场中,才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是一直以来方大实业稳定自身发展的中轴线,为企业不断优化制砂机技术和提高自身竞争力树立了标杆。
   方大实业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制砂机在经过不断试验改造后研制出了新型第三代制砂机,它采用自上而下的重力式导砂系统,在原有制砂机工艺和制砂生产水平上总结了之前的优缺点,对传统设备进行改造,使得给料控制和出料检测装置的性能得以提高。方大实业掌握了生产各环节的核心技术,越来越多成熟技术的产品出现在市场中,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厂家把技术升级作为目前占据市场的一个重要突破口。
   方大实业专业生产各型号重锤式破碎机石子破碎机煤炭破碎机等大型选矿设备,技术先进,质量一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