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对被破物体的要求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7/19 15:01:27

    虽然冲击式破碎机作为老牌的破碎机,发展了至今仍然是破碎机界耀眼的存在,但是他并不是万能的,仍然有一些方面的缺憾,这就是对被破碎的石料是有一些要求的。
    首先,制砂的岩石一般有花岗岩、玄武岩、天然河卵石、安山岩、流纹岩、辉绿岩、闪长岩、砂岩、石灰岩等。其制成的砂按岩石种类不同有不同的强度和不同的要求。
    其次,冲击式破碎机按照机制砂的定义,经除土处理,由机械破碎、筛分制成的粒径小于4.75mm的岩石颗粒。但不包含软质岩、风化岩石的颗粒;
    再次,为了节省电能和保护冲击式破碎机,对破碎物料的颗粒要求是细。一般而言,对针片状的要求不严,相反针片状的物料进入磨机,反而更易被磨碎。而碎石的要求与上述相反,对其粒形、粒级的要求十分严格其原因在于立方形砂作为混凝土和沥青的骨料最好。机制砂不仅使混凝土强度提高,并能使水泥用量减少,从而降低了费用,其次立方形砂由于带棱角,使之颗粒间有一种相互锁紧的作用。
    最后,方大实业是专业的企业,生产的各种破碎机严格执行技术标准,该技术标准均来自欧洲先进技术,以德国为主,经过德语小语种刘教授翻译的德国技术摞起来都有一米多高了,经过工程师的改革创新,各项技术标准引领国内破碎机的发展,专业生产各型号単段锤式破碎机、雷蒙磨磨粉机碎煤机等大型选矿设备。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