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破的破碎石料范围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7/14 14:55:34

   冲击式破碎机已经成为制砂行业的首选主流设备。它广泛用于各种矿石的细破,目前已经替换锤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棒磨机等传统设备。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当冲击式制砂机用于制砂时,矿石需要满足一些必要的要求,详细见下文。
   1.制砂的岩石一般有花岗岩、玄武岩、天然河卵石、安山岩、流纹岩、辉绿岩、闪长岩、砂岩、石灰岩等。其制成的砂按岩石种类不同有不同的强度和不同的要求。
   2.砂的等级按其技术要求分为Ⅰ、Ⅱ、Ⅲ三个等级,Ⅰ类砂适用于强度等级大于C60的混凝土。Ⅱ类砂适用于强度等级C30~C60及抗冻、抗渗或其他要求的混凝土、水工混凝土。Ⅲ类砂适用于强度等级小于C30混凝土和建筑砂浆;
   3.对破碎物料的颗粒要求是细。一般而言,对针片状的要求不严,相反针片状的物料进入磨机,反而更易被磨碎。而碎石的要求与上述相反,对其粒形、粒级的要求十分严格其原因在于立方形砂作为混凝土和沥青的骨料最好。
   4.冲击破的破碎石料可以是坚硬的花岗岩,但是但不包含软质岩、风化岩石的颗粒。
   5.严禁大于规定粒度的物料进入破碎机。破碎物料的最大含水率为20%以下,一般经洗矿机出来的矿石可直接进入本机破碎。
方大实业专业生产销售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碎煤机等选矿设备,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