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经过冲击式破碎机加工的沙石材料成为行业的优秀材料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7/12 15:52:11

      在建筑行业中是经常用到的是沙石骨料,特别是近年来得建筑也高速发展,因此对沙石骨料的需求空前的大。天然骨料具有外形圆滑,质地坚硬开采费用低等有点,是比较理想的原料。但是天然砂的的原料岩石种类众多,形成的原因也比较复杂,某些还含有不稳定的化学物质或者有害成分,雷蒙磨对制砂的性能造成影响。机制砂虽然成本高了一点,但是后期处理相对较低所以使用制砂生产线制砂也是不错的选择。
     方大实业生产的冲击式破碎机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产品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随着对人工沙石骨料的需求增加,冲击式制砂机为人工砂生产中的主要选矿设备,在出料细度,它可以打破岩石类型,硬度等方面大大提高。现在,制砂机已成为关键设备的砂生产效率,建筑业的发展对制砂机的效率和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一些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砂硬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在原材料砂生产硬岩的选择机制。
  方大实业生产的各种型号的冲击式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立轴冲击破价格和冲击式制砂机价格实惠,质量卓越。

本文来自方大实业 www.ksjx.org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