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矿设备

首页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冲击式破碎机的使用寿命机及运动原理分析

来源:郑州矿山机械厂 时间:2013/7/11 14:47:11

     建筑工程行业的高速发展需要砂石料市场对于砂石骨料资源的充足供应,而这些原材料的生产和较高需求供应就离不开破碎机、制砂机等现代化设备的支持与保障。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建筑业所需的砂石骨料和混凝土等原料的需求量也正在迅速增长,加上政府的大力支持,国内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因此这些都对破碎机、制砂机的需求越来越大,这就为冲击式破碎机厂家行业带来绝好契机。
   冲击式破碎机的使用寿命跟他的锤头是有很大关系的,冲击破不同结构和几何形状的锤头,其热处理的力学性能、内部的金相组织有很大的差别,进而对耐磨性有较大的影响,只有把转子体的功率和转速跳到最佳才能使其寿命最长。当然冲击硬化良好的锤头,使用寿命也势必比一般的要长很多。
   冲击锤式破碎机的线速度是根据物料的性质、破碎比的要求、机器的结构等因素,并综合考虑锤头的磨损后选取的。线速度的提高,加大了冲击速度,增加了对物料的打击机会,有助于获得较细的产品粒度,提高生产能力。但太高的线速度又阻碍了物料进入锤头有效打击区,使锤头对物料的作用更多地处于切壁状态,增加了锤头的磨损,加大了锤盘的磨损。线速度的选取是一个综合考虑的过程。鉴于它还受到冲击破锤头和蓖条体间锤击与研磨、切削作用的限制,线速度在30^-40m/s间选取是比较合适的。
   冲击式破碎机对破碎比的要求、转速的选取、物料的物理特性、料粒度的分布、机器的结构形式等等,选择方大实业选矿设备,你不会吃亏不会上当,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考察指导工作。

本文来自方大实业 www.ksjx.org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河南省豫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by 2010-2015 http://www.ksjx.org 豫icp备14017243号 网站地图 矿山机械博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西北孟庄工业园 电话:037153779048 60966559 传真:03715377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