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反击破碎机磨损机理和材质选择

诺里冲APK40型反击式破碎机全套耐磨件7个品种8件均采用抗磨材料制成,从奥钢联进口的产品单价为2 5万元/t,仅破碎机一项,要完成该工程建设需要耗资2505.35万元 为了使引进设备配件立足国内,我们对机内抗磨件进行了反复的研究及试制。经生产运行试验,用所研制的抗磨合金制作的配件使用寿命与进口产品相当,完全可以取代进口配件。

采石场设备都是些什么

常用采石场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等设备,我厂生产的采石场设备采用合理的闭路循环,即反击式破碎机与振动筛形成闭路循环,可根据不同物料的生产需要,配置不同的生产线设备,来满足粗骨料的需求。由于国内高铁、高速、桥梁、公路的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对石料、砂石的需求也随之增长。而绝大多数铁路、公路、桥梁、水电站等大型项目的,需求石料量比较大,对石料的要求也十分高,因此在购置采石场设备时最好选择设备先进、技术可靠、工艺优良、售后服务好的厂家以保证了石料的工程所需要的石料质量。

关于圆振动筛的详细介绍

圆振筛是利用振子激振所产生的复旋型振动而工作的。振子的上旋转重锤使筛面产生平面回旋振动,而下旋转重锤则使筛面产生锥面回转振动,其联合作用的效果则使筛面产生复旋型振动。

圆振筛振动轨迹是一复杂的空间曲线,该曲线在水平面投影为一圆形,而在垂直面上的投影为一椭圆形。调节上、下旋转重锤的激振力,可以改变振幅。而调节上、下重锤的空间相位角,则可以改变筛面运动轨迹的曲线形状并改变筛面上物料的运动轨迹。
分页:[<<][1][>>]

日历

Tags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