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圆振动筛介绍

圆振动筛的振源为激振器,一般由振动器、筛箱、隔振装置、传动装置等部分组成。振动筛具有长方形的筛面,安装在筛箱上。筛箱及筛面在振动器的作用下,产生圆形、椭圆形或直线轨迹的振动。由于筛面的振动使筛面上的物料层松散并离开筛面抛起,使细粒级能透过料层下落并通过筛孔排出,并将卡在筛孔中的颗粒振出,除产生筛分作用外,且使物料向前运动。

球磨机,磁选机在陶瓷除铁中的应用

球磨机和磁选机是选铁的主要设备,而球磨机和磁选机的规格和型号有多种,因为不同的矿物质要用到不同的球磨机和磁选机,因此,在做设备选型的时候,应该尽量对自己的矿石有一个初步的化验,根据矿石的磁性和含铁品味来来选择除铁设备。

选矿厂球磨机操作常见问题

如何正确操作球磨机这是选矿过程中的重要问题。现在矿业开发较热,技术工人也相对匮乏,许多没有经过长期正式培训而就上岗,无形中给矿山企业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另外,磨矿的操作属于生产实际经验技术,许多工程技术人员也不是很明白,而这方面的技术经验在各类书籍上也不能找到。为此,根据作者多年在生产调试指导经验及理论技术结合的基础上,对磨矿机的操作进行详细阐述。
分页:[<<][1][>>]

日历

Tags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