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应用高新技术改造老式细碎颚式破碎机

1. 采用了戴少生教授的“固定容积”式直线──修正高斯曲线高深式破碎腔,使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层压粉碎”,而纯压力的粉碎效果五倍于剪应力,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多次层压粉碎作用,因此导致破碎机器破碎效果显著提高,破碎效率高且排料平均粒度可达5-10mm.

大型高效节能选矿设备研制取得成果

由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总负责,中国矿业大学、金川集团公司、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和华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大型高效节能选矿设备研制》,在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部攻关任务。日前,国家科技部组织了“大型高效节能选矿设备研制”课题专家验收会,对该课题,特别是大型浮选机的研制成功,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效重型筛(ZSG系列)

用 途
  ZSG系列高效重型振动筛是一种新型的筛分设备,它广泛应用于矿山、煤炭、电力、冶金、建材、耐火等各行各业对大块状物料及中、小颗粒状物料的分级作业。

冲击式破碎机结构特征

HX型立式冲击破碎机由进料斗、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

反击式破碎机故障判断及排除方法

反击式破碎机故障判断及排除方法

颚式破碎机产量为何达不到出厂标准?

颚式破碎机产量为何达不到出厂标准?

颚式破碎机故障及排除方法

颚式破碎机故障及排除方法

振动筛常见故障和排除方法

振动筛常见故障和排除方法

选矿与加工技术及煤的综合开发利用

(一) 煤炭加工利用 通过一系列加工工艺,提高产品质量,生产出适应使用部门不同需求的煤炭品种,为煤炭资源能够高效、洁净创造条件。

球磨机传动技术的革命

球磨机是水泥,矿山,冶金,发电,陶瓷等行业必不可少的生产设备。目前大多数企业采用普通Y系列电机或滑差调速电机拖动球磨机,存在启动困难、运行效率低、研磨时间长、单位电耗高等缺陷。山东科汇电气有限公司开发的开关磁阻节能电机调速系统,可以替代现有的普通电机或滑差调速电机,以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效果。
分页:[<<][1][2][3][4][5][>>]

日历

Tags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