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节能球磨机工作原理分析

我公司生产的球磨机为卧式筒形旋转装置,外沿齿轮传动,两仓,格子型球磨机。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球磨机第一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第一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篦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烘干机在活性白土中运用

活性白土可广泛应用于石油催化和矿物油、植物油等脱色。它是由高品位膨润土成品经过硫酸等活化处理、漂洗、固液分离、烘干、粉磨等工序制成的。活性白土主要质量参数有:活性度、脱色率、游离酸含量等。近年来活性白土的用途越来越广泛,活性白土不像水泥、冶金行业那样有专用烘干设备,生产工艺过程也无规范。市场的很多定型滚筒烘干设备并不适用。

滚筒筛分机原理和性能

1 、滚筒筛安装倾斜角小,不易堵塞;
2 、滚筒筛占据空间小;
3 、滚筒筛噪音低,粉尘污染少;
4 、滚筒筛运转平稳;
5 、滚筒筛筛分效率高;
6 、滚筒筛产量大 ;
7 、滚筒筛便于工艺布置;

我国齿轮传动制造业跨越式发展

目前,我国以上海汽车齿轮总厂、陕西法士特公司为代表的骨干齿轮制造企业和研究所,完成了汽车齿轮、摩托车齿轮、工程机械齿轮传动、农机齿轮、工业齿轮变速箱和高速重载齿轮、特殊专用齿轮传动、齿轮专用装备等各类产品的技术引进和消化,使我国齿轮传动制造业近十年得到了跨越式发展。

工程机械零部件行业需整合

我国现有工程机械生产企业1400多家,其中年销售额在亿元以上的企业有73家,全行业2002年销售额接近700亿元。基础零部件行业经过不断发展,已形成了全国性、地区性和企业性三个层次的专业化生产销售和配套网络,有专为工程机械配套的基础零部件企业300多家,但年销售额过亿元的不超过10家,与主机产品的发展相比,存在许多不足.
分页:[<<][1][>>]

日历

<< 2012·9 >>

Sun

Mon

Tue

Wen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Tags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