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直热式回转滚筒在矿山烘干中的应用

直热式回转滚筒干燥机主要由供热源、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脱水后的湿物料加入干燥机后,在滚筒内均布的抄板器翻动下,物料在干燥机内均匀分散与热空气充分接触,加快了干燥传热﹑传质。在干燥过程中,物料在带有倾斜度的抄板和热气质的作用下,至回转干燥机另一段星形卸料阀排出成品。

破碎和粉磨机械在工业中的作用重大

凡用外力将大颗粒物料变成小颗粒物料的过程,都叫破碎,所使用的机械叫破碎机。凡用外力将小颗粒物料变成粉体物料的过程,叫粉碎或磨碎、简称粉磨。它所使用的机械叫粉磨机械。将破碎和粉磨联合起来简称碎磨,所使用的机械简称碎磨机械。

立式自磨机如何实现节能高效

粉体行业在基础行业中占有主导地位。粉体行业都采用各种形式的破碎机、磨机,其耗电量是庞大的,占全国总用电量的45%以上;如果每吨粉磨、粉体所节省的电耗为10度,中国每年的节能效益将是巨大的。目前国内已开始投巨资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立式磨机进入粉磨行业中,达到了一定的节能效果,业内人士提出的“多破少磨”“以破代磨”的科研项目如雨后春笋全面地铺开,将创造出具大的效益发生。


输送机的发展

输送机是在一定的线路上连续输送物料的物料搬运机械,又称连续输送机。输送机可进行水平、倾斜和垂直输送,也可组成空间输送线路,输送线路一般是固定的。输送机输送能力大,运距长,还可在输送过程中同时完成若干工艺操作,所以应用十分广泛。

应用高新技术改造老式细碎颚式破碎机

1. 采用了戴少生教授的“固定容积”式直线──修正高斯曲线高深式破碎腔,使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层压粉碎”,而纯压力的粉碎效果五倍于剪应力,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多次层压粉碎作用,因此导致破碎机器破碎效果显著提高,破碎效率高且排料平均粒度可达5-10mm.

选矿与加工技术及煤的综合开发利用

(一) 煤炭加工利用 通过一系列加工工艺,提高产品质量,生产出适应使用部门不同需求的煤炭品种,为煤炭资源能够高效、洁净创造条件。

新型外动颚低矮颚式破碎机

采用现代设计法,开发”PE系列机构设计”专用软件,从改变机构设计入手,研制新一代样机。最终为PEWA90120新型外动颚低矮破碎机的设计确定的机构参数获得了最理想的动颚运动轨迹。2000年10月至2001年6月完成设备研制及系统施工,2001年8~9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新系统建成,2001年10~11月进行井下工业试验

永铜球磨机同步电机励磁装置改造成

江铜集团永平铜矿选矿厂成功对该厂1#球磨机同步电机励磁装置进行了改造,并一次性通过试车成功

带式输送机托辊的一次重大技术革命及其使用效果

托辊是带式输送机的心脏。它的防水、防尘,尤其是对半流支性物体(稀泥)污染的密封性能,两端轴承位置的精度、外圆径向圆跳动、运行阻力,转动惯量,运行的噪音,防腐蚀,耐磨性综合性能,都能给带式输送机的使用带来直接的影响。长期以来,传统托辊在恶劣环境中的使用寿命只有几百个小时,非常的普遍。托辊的早期失效,造成输送机故障频繁,甚至发生人身亡的事帮也屡见不鲜。

论数字矿山及其基本特征与关键技术

摘要:本文在介绍国际矿山信息化和遥控采矿研究与技术发展动态的基础上,分析了我国矿山信息化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性问题。基于对数字矿山6项基本特征的论述,设计了数字矿山的基本框架,包括其基本组成与网络架构,进而分析了数字矿山战略实施的9项关键技术。
分页:[<<][1][2][>>]

日历

<< 2012·9 >>

Sun

Mon

Tue

Wen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Tags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