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机械blog

关于矿山机械知识、行业新闻、设备选型、新技术与发展的行业blog

细说石料生产线的主要组成

石料生产线分为石子生产线、制砂生产线两大类。分类不同,生产线的设备配置有所不同。其中石料生产线根据其破碎物料的硬度可分为一次成型石料生产线和二级破碎石料生产线。 石料生产线的流程介绍大块石料经料仓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地送进鄂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粗碎后的石料由皮带输送机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由皮带输送机送进振动筛进行筛分,筛分出几种不同规格的石子,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成品皮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皮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

铁矿石破碎机工作原理和破矿工艺介绍

铁矿石破碎机的是一种将铁矿石原矿进行逐级破碎,从大块的原铁矿(500mm左右)逐级的破碎到毫米级细料的破碎机械,通常采用铁矿石干选机对贫矿进行富集作业,将富集的铁矿石富矿送入球磨机进行粉磨,然后采用湿选的方式分离提取铁精粉。铁矿石破碎机(iron ore crusher)工作原理:铁矿石破碎机的结构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颚、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活动颚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该系列铁矿石破碎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

可逆式反击式破碎机概述

可逆式反击式破碎机由机架、转子、反击架等零部件组成,其原理是高速旋转的板锤锤击进入破碎区域的物料。物料受到板锤的高速冲击而破碎,破碎的物料又以高速冲向上反击区再次破碎。这样经过多次冲击后,形成的粒度小于板锤和反击板之间间隙时,就从机架底部排出。其特点是可正反转。当一个方向旋转一定时间.板锤磨损后,转于可换向旋转,使之板锤的利用率提高。另外.机架是可以由液压机构开启的,便于操作和拆装。该机可破碎抗压强度MPa的物料和表面水分小于(或等于)15%的物料.当破碎砂岩时,小于4.75M的物料可达40%。...

采石场设备都是些什么

常用采石场设备有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等设备,我厂生产的采石场设备采用合理的闭路循环,即反击式破碎机与振动筛形成闭路循环,可根据不同物料的生产需要,配置不同的生产线设备,来满足粗骨料的需求。由于国内高铁、高速、桥梁、公路的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对石料、砂石的需求也随之增长。而绝大多数铁路、公路、桥梁、水电站等大型项目的,需求石料量比较大,对石料的要求也十分高,因此在购置采石场设备时最好选择设备先进、技术可靠、工艺优良、售后服务好的厂家以保证了石料的工程所需要的石料质量。

煤矸石粉碎机介绍

煤矸石粉碎机粉碎物料有很多种。根据物料的形状和成份可分为湿料粉碎,干料粉碎、超硬料粉碎、干湿料同时粉碎、冻料粉碎。根据粉碎原理又可分为单级粉碎式和双级粉碎式。

选矿设备厂常用的破碎机与磨矿机

根据破碎力作用的方式可以将破碎机粗略地分为两大类:(1)破碎机;(2)磨矿机。破碎机一般处理较大块的物料,产品粒度较粗,通常大于8毫米。其构造特征是破碎件之间有一定间隙,不互相接触。破碎机又可分为粗碎机、中碎机和细碎机。一般来说磨矿机所处理的物料较细,产品粒度是细粒,可达0。074毫米,甚至还要细些。其结构特征是破碎部件(或介质)互相接触,所采用的介质是钢球、钢棒、砾石或矿块等。但有的机械是同时兼有碎矿与磨矿作用,如自磨机。∮5。5×1。8米自磨机处理矿石粒度上限可达350—400毫米,产品细度可达—200目占40%左右。

高效重型筛(ZSG系列)

用 途
  ZSG系列高效重型振动筛是一种新型的筛分设备,它广泛应用于矿山、煤炭、电力、冶金、建材、耐火等各行各业对大块状物料及中、小颗粒状物料的分级作业。

冲击式破碎机结构特征

HX型立式冲击破碎机由进料斗、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

颚式破碎机产量为何达不到出厂标准?

颚式破碎机产量为何达不到出厂标准?

破碎机械的工作原理和主要类型

破碎机械虽然类型繁多,但按照施力方法不同,对物料破碎有挤压、弯曲、冲击、剪切和研磨等方法。而在破碎机械中,施力情况很复杂,往往是几种施力同时存在,当然在某一台破碎机械中也只有一种或二种主要施力。
由于物料颗粒的形状是不规则的,而且物料的物性不同,所以采用的粉碎方法也不同,利用机械力粉碎物料按施加外力不同有如下几种方法:
分页:[<<][1][2][>>]

日历

<< 2012·9 >>

Sun

Mon

Tue

Wen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Tags

Powered By 中国球磨机网

Copyright http://www.ksjx.org Your WebSite. Some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6006705号